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7-06-27 10:33  

  626日晚,随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服装秀动态展演落幕,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学院7个专业397名毕业生的全部毕业设计作品。其中,建筑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风景园林6个专业毕业设计作品进行静态展览,618-25日在艺术创作中心举办。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服装秀动态展演626日在8号教学校前举办。

 在历时9天的展览期间,除我校领导、师生员工12000余人次参观了毕业展外,还吸引了包括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教育厅、锦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义县人民政府的领导,锦州市文联、锦州市美术家协会、锦州市服装协会、锦州市广告协会、锦州市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锦州市道光廿五集团、锦州市南庄里文创城、锦州市昌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行业和企业界嘉宾,渤海大学、锦州医科大学、锦州师专等兄弟院校师生及锦州市民、考生家长共5000多人次来校参观,在学校内和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社会各界对我院的人才质量、学生创新和动手实践能力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毕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宣传学校、宣传专业的目的,同时广泛了解市场对艺术设计人才需求情况及对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为学院下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奠定了基础。(唐玉庆 文/刘耘 摄影)

       

2017届毕业设计创作中心展区

 

       

2017届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演现场

 

       

观展领导与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