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邀请鲁迅美术学院王亚非教授作学术讲座
2017-10-30 10:32  

应我院邀请,1027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王亚非教授在5号楼201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可持续设计的未来》的学术讲座。院长杨天明、院长助理赵兵兵,部分专业教师及视传专业、环艺专业、数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亚非教授是教育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委,中国之星包装艺术设计大赛常务评审委员,东北之星包装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在艺术设计领域有极高造诣。

王亚非教授从跨界设计的一般概念、跨界再生设计的新概念、再设计的初始原理、绿色设计中的再设计等方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师生们表示,通过参加学术讲座,对设计思维的开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

在我校期间,王亚非教授还同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对学院的发展及教师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陈爽 /蓝岚 摄影

专题讲座宣传海报

 

座谈会现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