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0-26 10:35  

1025日下午,学院在7号楼219教室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部分专业课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及2018届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锦州五十一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动中国设计师训练营、中博教育(大连)、大连软银安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新奕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锦州市布居艺阁家居饰品商行等6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中,锦州五十一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视效总监单华明等企业负责人先后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对于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各单位招聘负责人给出了明确回答,并为在场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实用性建议。招聘现场很多毕业生向自己满意的公司投递了简历,招聘企业也为应聘学生安排了面试。

引进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是学院落实“创造就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主动为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力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刘佳岩 /沈远 摄影)

 

专场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