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开展“师生同行,筑梦乡村”活动
2018-07-18 09: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学校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7月17日,由院长杨天明带队,我院师生一行27人来到朝阳市朝阳县胜利镇三家村、五家子村,驻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服务,标志着我院“师生同行,筑梦乡村”特别行动营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 “师生同行,筑梦乡村”特别行动营活动共分成四个特别行动营,每营分别由建筑学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专业的骨干教师及学生组成。各营进驻自己的对应村,开展实地调查研究,为当地乡村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村里设计1至2套美丽乡村建设方案,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当地农村和农民开展其他服务。同时,学院分团委组建“才智献乡村,共圆中国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配合特别行动营共同行动,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动员全院老师和学生,自觉投身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社会实践当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积极的贡献。(唐玉庆 /张峰硕 摄影)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活动会议再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