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
2018-08-19 09:14  

818日,由兴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中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京东商城等单位支持的2018年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泳装展,在兴城国际比基尼广场盛大启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家、设计师及观众参与此次泳装文化博览会。央视新闻、央广新闻、新浪、腾讯等覆盖全国的近20家媒体记者纷纷来到现场。

我院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以展位的形式,展示了学院近几年来教学取得的优秀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为期三天的展会洽谈,学院与艾晴泳装、慕仑美泳装、森宇泳装等十几家泳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继续推动校企协作新发展。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2018中国国际泳装设计大赛,自2018522日大赛启动以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及22个省市自治区的参赛人数高达3000余人次,经过2轮晋级赛,最终20人晋级总决赛。我院于淼老师指导的学生系列泳装作品“空”入选了本次大赛最后的总决赛,并取得了“设计进步奖”的优异成绩。

展会期间,学院张睿峰副院长参加了“人才助推泳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并代表发言。此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及清华美院、北京服装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相关领导与专家参会,商讨关于创新推动城市经济和产业发展、高素质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

此次展会收获颇多,既加强了与国内其他高校的联系,也扩大了与泳装企业的合作。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展现辽工人“砺器悟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化改革,扩大与企业的联合,紧密结合地方的人才与技术需求,为辽西地区的发展,贡献高校的智力资源。(于淼 /摄影

 

比赛颁奖现场

 学院作品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