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与辽宁中嘉博众集团联合成功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11-23 14:54  

近年来,我院积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本年度,我院与辽宁中嘉博众集团合作,成功申报了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该项目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的《关于征集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号召,在教育部指导下开展的“虚拟现实”新工科建设项目。项目的成功申报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精耕“互联网+”及新工科建设方向。

20181123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与中嘉博众集团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基础,进行深度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杨天明、书记唐玉庆、副院长张瑞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赵兵兵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中嘉博众集团匡永双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愿景,对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重视人才培养,积极筹划校企合作的理念和举措表示赞同和肯定,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探寻校企合作新机制,能够充分发挥企业在信息行业与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大有作为。 

杨天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支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要手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的基础上丰富合作内涵,在课程建设、技术研发、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与中嘉博众的校企合作对于我院专业与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将会发挥积极作用。今后,双方一定会以这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挖掘合作潜能,促进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文:徐来/摄影:刘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