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国防教育大会
2017-05-26 15:56  

为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参军报国政治热情,营造爱军尚武、携笔从戎的浓厚氛围,激发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5月25日下午3:00,我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04教室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国防教育大会。

学院副院长李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分团委书记付春晓作题为《踊跃报名参军让青春在军营闪光》的主题报告。报告传达了国家及我校有关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应征入伍学生相关政策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内容,号召艺建学院广大爱国学子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在大会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咨询、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多方位的宣讲,并解答了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参军报名流程等相关问题,营造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浓厚氛围。学院200余名在校大学生在现场聆听了讲座的基础上,部分学生填写了预征信息登记表,表达了“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意愿。(付春晓 文/张峰硕 摄影)

           

征兵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