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合唱团在校第十三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05-23 08:22  

   521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三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合唱团以一曲《天佑中华》获得三等奖。

    比赛当晚,伴随着开场舞蹈《鲜花送祖国》,本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校共有17个学院先后登台献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内座无虚席。我院合唱团同学们服装整齐、斗志昂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完美演绎了《天佑中华》这首难度极高的曲目,充分地诠释了本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军歌嘹亮”的主题。他们以蓬勃的气势唱出了赤子的爱国情怀,唱出了奋勇前进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后辈对先辈发自内心的崇拜与赞叹!我院表演过程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千余名观众仿佛融入歌声的海洋里,沉浸在军歌高亢激昂的气势之中。熟悉的旋律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嘹亮的歌声载着我们踏上新的征程。

    本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各学院的文化交流,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重色彩的一笔。(付春晓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