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开展新生“班级认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7-09-14 08:54  

913日下午,学院在北区操场开展了“认识你·靠近你”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新生辅导员谭丹、刘灿瑶,心理辅导员陈爽,2017级导生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团训活动。

        此次新生团队训练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开展“相逢是首歌”、“齐眉棍”和“找零钱”等游戏,让学生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在齐眉棍的游戏中让大家懂得了团结协作才能获得成功的道理。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中结束,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全班步调一致朝着一个方向跳跃。意味着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班级就是一个团结合作的团队,只有同心协力、团结互助才能获得更大的收获。

       心理团训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了解,同时又能够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归属感、身份感、集体荣誉感,也充分体现了学生之间团队协作精神与相互信任,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树立优良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陈爽 / 贾子琦摄影)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