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举办首届“逐梦杯”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8-04-19 11:33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发起的青少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导,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在47日至18日举办了首届“逐梦杯”大学生3V3篮球联赛。此次比赛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共有15支球队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30场比赛。最终,2016级服装、数媒专业联队,2015级环艺专业篮球队,2017级建学专业篮球队分获冠、亚、季军。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艺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艺建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艺建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付春晓 /张航 摄影)

比赛现场

     

获奖运动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