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
2018-05-17 09: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校5月党日活动安排,学生党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8-320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佳岩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对讲话原文详细讲解的同时,以“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对讲话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之后,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部分内容。最后,组织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希望和要求,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苦练本领,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老师在活动最后发表讲话,要求学生党员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刘佳岩 文/李美瑶 摄影)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