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同心向党,歌声嘹亮,传媒设计学院荣获辽宁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二等奖
2021-06-27 12:03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6月23日晚,由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同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在学校会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传媒设计学院教工合唱团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排练,我院教职工合唱团以《天耀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完美演绎出新时代高校教师红心向党、为国育才的无限幸福和无上荣光,用悠扬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唱响了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主旋律。

通过参加红歌演唱大赛,振奋了全院教职工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唱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刘灿瑶 文字 图片丨金小晶 大学生记者团 新媒体中心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