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4 09:41  

为配合学院迎新工作,91日、2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开展迎新进行时,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迎新工作开展服务。

本次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设计,各支部具体组织开展。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在迎新现场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管理等情况,解答新生及家长关心的职业发展方向、考研和就业等问题。每名教师党员亲自接待1名以上新生家长并对其家庭情况进行访问,将了解到的新生家庭情况、学生基本状况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填写在《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新生家长访问登记表》中,为今后有针对性地教育培养学生提供第一手资料。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配合学生辅导室,为新生报到办理各种入学手续提供引导、帮助新生运送行礼等服务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各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4名党员提供200多人次的服务。广大党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近了新生、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距离,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欢迎。(刘佳岩 /吴雨霖 摄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