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2017-09-21 10: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当前各项工作,920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作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唐玉庆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全党全国人民锐意进取,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围绕讲话精神自觉从引导党员个人自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组织专题交流研讨、突出领导率先垂范、狠抓工作落实六个方面下功夫、做功课、出成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唐玉庆 文/蓝岚 摄影)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