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广告学专业创新成果
2021-12-13 18:13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文科大学生赛事。辽宁省和全国大广赛已成为促进并检验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平台。

  在2005年-2021年十三届14次比赛中,我院广告学专业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25件;获省级一等奖111件,二等奖155件,三等256件,获奖等级和数量全省名列前茅。

大广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坚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高度反馈,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通过实战提升了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地将教学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文化建设服务,在省内高校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2007国家一等奖 张贺铖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07国家三等奖 李先明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07国家级二等奖 荣志为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09 国家二等奖 于灵灵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09 国家三等奖 刘洋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15 国家三等奖 赵怡潇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17 国家二等奖 张艺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17 全国三等奖获奖作品 赵宜鹏、童必伟 指导教师 赵靓

 

2018 国家一等奖 张育林、韩东萌 轻松去旅行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18国家三等奖 周美玉 指导教师 王彬彬

 

2019国家一等奖 姚虹宇 指导教师 宋琳琳

 

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国家一等奖 赵熙晶 指导教师 王彬彬

 

第三届国家三等奖 陈积毅 指导教师 王彬彬

 

第五届 国家三等奖 赵冬冬 指导教师 王彬彬

 

第一届国家三等奖 寇华 指导教师 王彬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