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环境设计专业创新成果
2021-12-31 08:58  

国际环境设计大赛(华鼎奖)是在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期间同时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博览会诞生于 2005 年,历经十七年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在设计师选材、 时尚生活方式、空间艺术设计展览、国际创新环艺设计大赛、行 业品牌产品推荐等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国际环境设计大赛(华鼎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我校在2021年度获得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2022年度获得全国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华鼎特等奖  《邮轮酒店空间设计》高若彤  2021


华鼎一等奖  《邮轮酒店空间设计》 常碧瑶  2021


华鼎三等奖  住宅空间设计 郭佳慧  2021


华鼎三等奖  《邮轮酒店设计-岛》 许耀方 20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