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设计联展
2016-06-27 10:08  

 

620日,我院2016届毕业设计联展在图书馆艺术创作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26日。艺术创作中心一楼至三楼全面布展,展出了建筑学、环艺设计、景观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动画6个专业的千余件作品。625日,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将在第八教学楼广场,进行服装设计作品的动态展演。

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毕业设计工作,从教学组织、过程管理到质量监控,从选题审查、指导抽查、中期检查到毕业答辩,学院都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精心的安排,使毕业设计各环节都做实做细,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尤其是今年我院重点对毕业设计作品展进行了改革,采取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览形式,在原来静态展览和动态展览的基础上增添了网络展览模式,即运用互联网技术,选取移动终端为展示媒体,建立了每个专业的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发布各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借助现代媒体的优势,我院的学生作品信息迅速传播到全国各地,立即得到大量反馈及高度评价,获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建设我们的微信平台,定期发布各类办学信息,加大与其他高校及同行们的交流,扩大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杨天明 /孙浩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