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行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及座谈会
2019-05-18 08:14  

    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八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及座谈会”。辽宁锦州昌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辽宁道光廿五集团满族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天实城乡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锦州花鸟鱼艺大世界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答辩及座谈会,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杨天明与各专业实际毕业设计课题指导教师以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及座谈会。

    我院早在本学期开学伊始就与各个校企合作企业取得联系并确定了毕业设计题目,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进行了工厂实地调研。如今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已经进入中期环节,学生作品初见成效。                                                          

    会议上,我院各个实际项目的毕业生针对项目的创意、结构、材料等做了详细PPT演示汇报,院领导针对各个作品的创新性给予了宝贵意见,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的生产实际状况提出了关于生产制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我院领导以及企业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答辩及座谈会解决学生关于作品生产制作的实际问题,真正达成校企联合、促进实际课题成果转化,促进辽西地区经济发展。

                                                                   (韩晓露 文/姜丽丽 摄影)

 

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