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参观辽宁工业大学泳装时尚文化研究与创新设计研发中心
2019-09-06 08:39  

    9月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来到阿里巴巴1688(兴城)实力产业群示范园区,重点就园区建设、泳装产业发展、服务客商等有关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并参观了辽宁工业大学泳装时尚文化研究与创新设计研发中心。葫芦岛市委书记王健、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葫芦岛市副市长胡伟、兴城市委书记朱德义、兴城市市长袁国相陪同调研。

    陈向群一行深入辽宁工业大学泳装时尚文化研究与创新设计研发中心现场了解学校与泳装企业设计服务结合情况。兴城泳装协会于会长对校企协作、发展规划、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向群对我校研发中心在主导教师带领下,定期为泳装企业开发泳装款式和图案设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创新研发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辽宁兴城产业集群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校研发中心带队教师感谢省委省政府对研发中心发展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带领我校大学生设计团队为辽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于淼,图/马千惠)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参观辽宁工业大学泳装时尚文化研究与创新设计研发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