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开展迎评知识系列培训
2019-10-15 08:08  

为迎接评估,进一步做好我院迎评促建工作,加强广大教师对评估的认识和深入了解,本学期以来,我院开展了审核评估知识系列讲座。8月28日、9月18日、10月9日,杨天明院长、唐玉庆书记和赵兵兵副院长分别做了专题发言。

讲座活动中,杨天明院长作动员讲话,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五个重点引出讲座的主题,重点介绍了评估的原则,评估的基本条件以及“评估7项指标”。她指出评估目的是促进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规范管理,评估的指导思想是“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发展道路”的办学要求。唐玉庆书记重点讲解了“关于新时代高教四十条”、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要求教师需要从了解什么是评估、如何宣传评估、投身于评估三个层次学习评估知识。赵兵兵副院长指出了评估的主要任务,结合实际,介绍了我院的教学体系、教学改革、考试方法改革等相关情况。

通过系列讲座,教师们对评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意识到评估涉及的不仅仅是学校的整体形象,更是我院的学风作风。评估知识系列学习活动的组织,使我院教师对审核评估有了多角度、全方位、系统化的认识与理解,为教学工作水平和学工作质量的提高,奠定了重要基础。

1B80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