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在“中装协”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08-02 15:35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及学生在“第七届中国装饰设计大赛”中又创佳绩。分别获得了学生组银奖一项、铜奖五项、及教师金奖和指导教师奖。

竞赛自2019年10月组织报名以来,虽然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我专业教师及学生依然踊跃参与。初赛采取线上评审方式,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由张睿丰老师、李珠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得多项殊荣。

这也是我专业参加规格较高的一次赛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挥泪激情,但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艺术设计贵在创造活动与实践,是设计者自身综合素质的体现。各个专业虽然对设计知识的着重面不尽相同,但对于“大设计”概念的关于美、节律、均衡、韵律等的要求是一样的。设计是对生活方式的一种创造性改造。成绩只代表着过去,荣耀是一种更大的责任。

经过本次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丰富了经验,我专业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力争在以后的各项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李珠 文)

26B37

155E8

 

 

 

1179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