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辽宁省辽阳市项目——襄平不夜城
2021-09-16 12:56  

  本项目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西大街,西起民主路,东至新华路,全长1210米,总面积62102.81平方米。服务范围分为三层,辽阳市内、辽阳周围市县和辽宁省内三层。本次打造以“襄平汉文化特色商业街”为主旨,整体以“襄平古今记忆”“时尚潮流文化”为理念引导,展现襄平的发展气魄。设计上提炼襄平千年文化元素  壮大辽阳文化产业,将辽阳街区融入城市规划和建设中,展现地域文化特色,明确相关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树立城市品牌形象,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本项目以辽阳历史文化为主题景观打造,在各个文化节点中打造不同的文化主题体验,让游客街区游览观赏的同时,了解辽阳历史文化的渊源,让景观活起来,让历史活起来,复兴华夏文明。项目建筑统一以汉朝建筑风格为主,展现辽阳深厚的汉文化底蕴。通过每日上演不同种类和形式的活态演艺,让游客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体验,借鉴西安曲江创新城市发展4.0模式,以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推动辽阳市文商旅创新城市的建设。同时以辽阳汉文化为主题,打造特色业态群,集汉文化创意、汉娱乐休闲、汉主题餐饮、汉特色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群。为城市自然风光注入人文情怀,让文化体验逐步升温,让文化消费逐步加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