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中国建筑装饰奖颁奖论坛
2019-04-26 11:37  

    2019年3月26日,第六届中国装饰设计大赛,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张睿丰老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2号馆参与由中国建博会(上海)《非常设计师网》主办的“设计面对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

    此次中国建筑装饰艺术展在汇聚了行业专家、知名设计师、企业家等领导嘉宾与行业媒体,共话行业新未来、新技术、促进行业间的交流融合。

 

张睿丰老师在设计展上签字

 

2E75E

专家们在讨论设计

 

 

张睿丰老师和张航同学获得空间方案类金奖,张睿丰老师获得银奖、优秀奖、指导教师奖

 

李珠老师和冯之论同学获得空间方案类银奖,李珠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

 

冯之论、尚玉娇、张航同学获得空间方案类金、银奖、优秀奖各一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