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第二届“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04-20 16:42  

 

4月19日晚,我院在7号楼318举办第二届“榜样的力量”之考研与竞赛篇学习经验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付春晓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副院长李明、全体辅导员及260名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交流会上,六名2017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去年获得科技竞赛大奖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介绍经验。2012级建筑学专业侯姝贝和王祎彤考取了大连理工大学,2013级服装专业乔佳思考取西安工程大学,2013级视传专业贾春艳和刘笑耒分别被西北大学和天津美术学院录取,2013级产品专业唐海龙在2016年IF国际设计大赛学生类中荣获创意大奖。他们首先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追求,引导大家能够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同时,介绍了他们在考研备考中或参加科技竞赛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演讲人讲得投入,同学们听得认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参加科技竞赛的疑惑,演讲人都细心解答,现场的互动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副院长李明老师为这次活动做总结性发言。首先,李明院长代表全体同学对六位学生代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赞许了他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鼓励立志考研和创新创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刻苦努力,在未来的学业和成长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二届“榜样的力量”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对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就业及考研等方面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付春晓 文/黄靖恺 摄影)

15FC3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