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16-06-21 15:29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自律·担当、平安启程”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及就业派遣工作说明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主讲,毕业班辅导员和446名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峰首先强调了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指出作为一名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应该具有自律意识、担当意识,结合文明离校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同学,利用好在校的剩余时间继续充实自己,努力完成好各项教学和生活任务,初步做好职业规划,平安顺利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他结合《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讲解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为毕业生生动形象的明晰了就业派遣、就业报到证使用、毕业生档案转接手续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还对各种证件领取和保管、不及格科目的重修报名和助学贷款的按时还款等工作一一为毕业生给予指导。

最后,李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6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和祝愿,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拼搏进取,永远做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工大艺建人!(李峰 文/王一文 摄影)

 

我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