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
2016-05-25 16:53  

    为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院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以2014级和2015级学生为教育对象,进行主题讲座,521日至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面对2015级数字媒体专业和团委学生会成员开展学业与就业讲座;学院辅导员刘佳岩面对2015级建筑学和服装专业学生开展大学生时间管理讲座;学院辅导员闫海龙面对2015级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参加人数400余人;学院辅导员陈爽组织了敞开心扉,快乐成长”等心理拓展训练活动3次,参与人数200余人。

    通过开展系列心理教育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和互动,为我院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提升成才主动性提供了心灵助力。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探索好方法、好形式,踏踏实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陈爽 /蓝岚 摄影)

“学业与就业”讲座现场

 

“大学生时间管理”讲座现场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现场

 

“敞开心扉,快乐成长”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