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喜报:我院学生2017年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2017-04-20 10:05  

    2017年考研国家线已经揭晓,据统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38人参加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其中有16人上线,350分以上的同学有9人。各项数据均创学院考研历史新高,上线率较去年将近翻倍。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提升我院就业质量的有力抓手。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我院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交流会、培训讲座、帮助建立学长学姐沟通联系机制等加强考研指导。同时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考研激励机制。近两年,我院学生考研录取率保持了大幅上升的态势。

    这些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位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努力和付出,是我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有力见证,同时它也将作为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激励和引导更多同学坚定信心、勤奋进取、做一名优秀的艺建学子,更为我院学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付春晓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