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开展首次宣讲活动
2018-04-19 11:25  

4月18日下午,艺建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在7201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

本次宣讲活动首先邀请辽宁工业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为学院学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校“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6名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讲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深刻内涵,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宣讲团成员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轻松流畅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情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传递和分享,让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学子的思想中落地生根。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明副院长向与会学生解读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时代学生讲习所联合举办的——“艺绘美好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用专业知识描绘新时代的美好蓝图,进一步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彰显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艺建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组建了宣讲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宣讲计划,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宣讲团成员宣讲、观看十九大精神宣传片、实践活动、网络知识竞赛,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做到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全体大学生,用学习引导实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侯欣羽  文/刘佳岩 摄影)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