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9-04-22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团员青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团委于422日下午,在锦州市爱国主义教育景点“梁士英舍身炸地堡遗址”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全体立正,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同学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念,增强了他们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接下来,分团委书记付春晓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史实和辽沈战役锦州攻坚战中梁士英烈士舍身炸地堡的英雄事迹。并表示,这是一次以增强团员意识为宗旨的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的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将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

  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来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付春晓 /朱力 摄影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