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1 09:23  

    9月10日下午4:00,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艺建学院253名2018级本科新生、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天明、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唐玉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张睿峰、院长助理赵兵兵出席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主持。

    大会上,院长杨天明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嘱咐。在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之后,她对大一新生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首先,进入大学,要继续凝炼自己,要开始学会承担各种责任,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二,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珍惜美好时光,努力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职业技能;第三,要培养协作能力、交际能力、处理人际关系、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第四,应该养成良好的品德与职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社会适应能力,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基础,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典礼上,院长助理赵兵兵为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刘耘、环境设计162班学生姜梦婷、产品181班学生商显刚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

    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面对未来,希望全体新同学既要有“自信人生三百年”的豪迈情怀,也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伟志向,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付春晓 文/李美瑶 摄影)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