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在校第二届“茂行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中勇夺冠军
2019-05-23 16:49  

  5月22日,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茂行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代表队在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之后,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整体现场照片

  本届知识竞赛得到了艺建学院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分团委进行了大量的宣传筹备工作,在报名的学生当中,进过考核,选拔出建筑学171班刘昊、建筑学173班朱力、数媒171班刘鹏3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

  竞赛的考核内容包括“学习强国”APP内容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知识。比赛内容形式多样,特色突出,文字题、视频题穿插其中。我院3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在现场分析问题逻辑清晰、回答问题精准无误。第一轮竞赛结束后,我院参赛队以总分并列第一成功晋级到第二轮的比拼中。进入决赛环节,全部题型为抢答题,也使赛况激烈程度升级!最终,我院代表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科学的答题战术勇夺总分第一名。

颁奖现场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学生工作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大学生理论修养的提高,常态化地举办党课、团课、座谈、文体活动等,潜移默化地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的理论水平。学校的“茂行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将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融于一体,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知识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