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喜报!——艺建学院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再创佳绩
2019-11-28 08:41  

自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28日在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作出重要讲话之后,特别是今年2月省委发出“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将辽宁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学雷锋高地”的动员令以来,锦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在全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中开展了学习雷锋,评选“雷锋班、雷锋中队、雷锋团支部、学雷锋标兵”活动。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视传163班团支部被评为“雷锋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史晏玮同学被评为“学雷锋标兵”。

史晏玮,女,中共预备党员,辽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016级学生,担任学生会担任副主席、视传163班团支书兼心理委员等职务。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她在学习中也坚持着螺丝钉的精神。在专业学习中,她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两项、获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国家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并获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获得辽宁工业大学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视传163班青年团员在团支书史晏玮同学的带领下,服务社会,志愿公益,积极参与到学校大学生心理援助义工团的工作中去,承担起特殊儿童陪护治疗工作,用课余时间为孤独症儿童提供了30小时以上的心理陪伴,结合专业教授孤独症儿童用绘画的形式与世界对话。史晏玮与视传163团支部的同学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温暖着孤独症自闭症儿童。赠人玫瑰,留下的不只是手中余香,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路上,她和他们懂得了深深的感恩与责任。

艺建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各团支部、青年学生要进一步总结成绩、推广典型,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扎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我院、我校在辽宁努力打造全国学雷锋高地活动中做出新贡献!   

                      (付春晓/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