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建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羽毛球大赛
2019-12-03 08:45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为了备战我校大学生羽毛球大赛,我院团委于12月2日,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办了艺建学院首届大学生羽毛球大赛。

在此之前,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八号楼组织预选赛,12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轮比赛。比赛开始前体育部成员仔细为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场地界线,并为选手分配场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紧接着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大家都严阵以待,迅速进入了状态。选手们火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场下时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由建筑192姜昆、建筑192王涛等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展现了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将运动进一步融入学生的日常,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与集体凝聚力,也为促进我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朱力 文/陈莹 摄影)

 

 

首届大学生羽毛球大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