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团结就是力量,拼搏成就梦想!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收获的喜悦中落下帷幕
2020-10-08 11: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培养2020级新生班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7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8号教学楼前举办了“团结就是力量,拼搏成就梦想”趣味运动会。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吕永亮老师,团委书记黄丹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郭道阳老师,和学院学生会的热情组织和带领下,全院近300名大一新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蓝天白云下尽情挥洒青春活力。

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为了班级荣誉,为了心中理想,充满斗志的同学们齐心协力,伴随着“一、二,加油”的口号声,把凝聚着全班力量与精神的长绳拼尽全力拉到自己这边。不论输赢,你们为班级、为自己拼搏的样子真的很美!今天的你们都是自己的真心英雄!

1B17E

同学们进行拔河比赛

紧接着我们矫健的长绳运动员上场了,他们轻盈的身姿为整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四根长绳同时上下翻飞,运动员们在长绳中灵巧的穿梭。

与此同时,我们场地的另一边在进行一场小小的跳绳比赛,三位选手动作轻盈,跳绳在她们手中仿佛化身一条条丝带,与她们共舞,她们实力不相上下,都获得了学院准备的精美纪念品。

1B9C8

跳绳比赛

最后的两个项目,传球接力和十人十一足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不断地探讨、尝试最好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团结的可贵,唯有齐心协力才能收获最大的成功。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我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产品201班获得一等奖,广告201班、数媒201班获得二等奖,产品202班、视传201班、环艺201班获得三等奖。

 

获奖班级代表与老师合影

在运动中凝心聚力,在快乐中收获成长。短暂的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通过运动会培养出的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聚沙成塔的团队精神,勇于超越,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将长久根植于同学们的心间、融入肌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宋怡萱 林松 文 / 张艺严 孙宇 杨婷媛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