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取得校2020年“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2020-10-28 09:19  

学校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歌颂抗疫精神,在全校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鼓励广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积极参与到保家卫国的事业中,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10月27日晚,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DC76

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现场

全校12个本科学院各选派一组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演讲各具特色,引人入胜,选手中有退伍军人讲述自己参军报国的无悔岁月,有准备参军的学生字句铿锵地表达了“参军报国,争当明日英雄”的豪迈情怀。他们都抒发了对军人的尊敬和崇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报国情怀和凌云之志。选手们慷慨激昂地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气氛热烈、反响广泛。

CBB3

1BBC1

王文智同学在比赛现场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传播192班学生、退伍女兵王文智以9.7分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15143

传播192班学生、退伍女兵王文智荣获一等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同学们!时代的接力棒将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大声宣言:勿忘昨天的苦难和耻辱,无愧今天的责任和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和追求。让我们满怀豪情,把青春的旗帜高高扬起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吕永亮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