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辽工大最美的秋天绽放绚丽青春
2020-10-22 10:30  

  用校园文化点燃青春梦想,以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为展现辽工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现薪火相传的辽工大文化基因,给同学们提供追逐梦想、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校园的秋天增添灵动的色彩,10月21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校园秋色宣传大使招募决赛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

经过各学院推荐、个人报名,共有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29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其中包括来自我院数媒181班刘恒、园林191班杨宏宇、广告181班夏美月和传播181班于洋等4名同学。

广告181班夏美月

园林191班杨宏宇

数媒181班刘恒

传播181班于洋

他们在梦幻炫酷的舞台上尽情迸发青春的活力,挥洒青春的热血,展示才艺,畅谈理想,充分展现了传媒艺术新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园醉美秋色不只在那缤纷多彩的叶片之间,更在年轻学子悠扬的歌声里、曼妙的舞姿中和优雅的谈吐间。

最终,我院夏美月同学获得校园秋色宣传大使称号,杨宏宇等4人带来的诗朗诵获得比赛最佳组合奖,刘恒、于洋获得比赛优秀奖。

赛后,他们倾情出演了校园秋色宣传片《辽工大的秋天》,在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金秋校园留下青春绚烂的身影,用最美的年华谱写最动人的诗篇。

(吕永亮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