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在英语朗读打卡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5-17 12:2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敢于开口“说英语”,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和团委联合举办了英语朗读打卡系列活动,传媒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系列活动并荣获佳绩。

在系列活动中,产品201班、环境设计202班和数媒201班3个班级荣获“书香班级”荣誉称号;产品201班李姜琦、环境设计202班付俊博、数媒201班武小影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荣誉称号;广告202班张乐乐、传播201班迟宇萱、传播202班特日贡荣获“声临其境”奖;广告202班张乐乐、传播202班特日贡分别以第2名和第6名的好成绩荣获决赛奖项。

24475

1D3B7

2D1C6

 

AE32

 

278B4

1DE4A

 

29D66

26299

2CB44

 

1DF9A

 

2DFB9

1EA91

向以上获奖班级与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班级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班级和同学向获奖班级和个人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刘灿瑶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