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需要你的一“臂”之力,传媒艺术青年,我们“艺”起打疫苗,“艺”起苗苗苗苗苗
2021-05-08 15:36  

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5月8日开始,学校按照“应种尽种、知情自愿”的原则,组织开展新一轮教职员工和学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进一步织密师生健康防护网,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永亮老师,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辅导员王美琪老师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用实际行动构建健康免疫屏障,传递“疫苗自信”,共筑校园免疫长城。

 

10676

 

F64C

 

FD69

 

不适宜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

接种注意事项

3C5DC

3AA54

 

21037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传艺青年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以对自己、对他人、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构筑持久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需要我们一“臂”之力!

(刘灿瑶 文字/王美琪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