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7-06-23 15:18  

   6月21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主持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明副院长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有关毕业离校的相关程序及事宜,就毕业生资格审查、就业去向、档案派遣方式、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所属毕业去向类型,尽早做好相应的准备,督促未就业的同学要拓宽信息渠道,降低就业定位,放平心态,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并就毕业生征兵入伍条件、入伍后待遇、退伍后优惠政策做了宣讲,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报国,在军营里挥洒青春热血。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和筹备学院毕业典礼,为典礼筹划积极献言献策,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李明副院长强调,毕业生在离校前仍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服从学校各项安排,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强调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性,理性庆祝毕业。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阶段做出明确指引,为2017届毕业生即将面对的毕业答辩工作和毕业季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动员和激励作用,有助于保证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走向期望的工作岗位。使学生能够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有利的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刘灿瑶 文/摄影)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