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
2017-04-20 16:46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自我调节的能力,4月19日晚,我院在八号教学楼组织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陈爽、部分导生以及学院参赛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我院准备充分,考前历时一周对参赛同学进行相关心理知识培训,并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专题讲座;学生报名踊跃,共有234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单选、多选、判断和论述等题型组成,考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调控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学生都能够沉稳答题。通过此次竞赛,使同学们更为全面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快乐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活动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们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关注心灵成长,健全人格品质,受到学生一致好评。(陈爽/文  刘永新/摄影)

 

                166EC

        心理知识与技能大赛初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