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传媒设计青年勇夺“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季军
2021-06-27 11:49  

 

6月9日下午,“一起奔跑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在校体育场顺利举行。历时一个月,经过与汽车学院、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三轮鏖战,传媒设计学院足球队披荆斩棘,闯入季军争夺战,对阵机械学院足球队。

本次比赛,传媒设计学院足球队保持了一贯的昂扬斗志,以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竭尽全力,永不放弃。最终,学院足球队以1:0的比分获得胜利,勇夺本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季军,取得历史上最佳战绩!

传媒设计学院足球队征战本届丰琪杯比赛的难忘历程,体现了传设学子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合作精神,展示了传设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传设青年们在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学院足球队奋勇争先的顽强斗志,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人民设计、为祖国传播!(李昱甫 王文智 文字 孙宇 解博文 徐莹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