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导生竞聘大会
2021-06-28 16:0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6月27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导生竞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老师、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以及部分2020级学生导生出席并担任此次竞聘的评委。

1A97A

此次竞聘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候选人清晰的阐述了竞聘优势和对导生工作的理解和规划,从多角度多方面条理清晰的阐述了自己的想法,言谈间充分体现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的优良作风和对导生工作的热情与向往。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根据导生工作职责、候选人的个人经历与现场表现两个方面进行提问,同时也指出候选人在简历填写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更针对候选人的回答进行了点评。

此次导生竞聘大会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回顾过去、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打下基础,促进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增进了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希望传媒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能够在导生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不负热爱,开启自己人生的新阶段,成为传媒设计学院新一代的骄傲,成就崭新的辉煌。

(文字 胡峰/图片 王文智、张济麟、刘鑫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