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微电影《五四薪火,青春当燃》首映
2021-09-14 16:17  

9月13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迎着明媚的晨光,全校师生怀着振奋激动的心情,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校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31696部队军训教官以及我校副教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部分专业教师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园林192班张济麟主持。

19CAA

2C67C

1989A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迎着初升的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辽宁工业大学上空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

1D7AE

1A215

随后,举行了微电影《五四薪火,青春当燃》首映式。微电影《五四薪火,青春当燃》重现了一百年前,作为时代最早觉醒者,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进行了艰辛探索和不屈斗争,找到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从根本上改变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微电影放映结束后,传媒设计学院青年学子激情高燃的表演获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活动在辽工大青年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青春之声在辽工大上空久久回荡。

1A54E

2D111

1A06D

1597E

该片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监制,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拍摄,荣获2021年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情景微电影大赛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

(文字 张济麟/图片 刘晓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