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2021-09-29 15:11  

为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8日晚上,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大连滕泰科技公司专场宣讲会。企业工作人员,毕业生辅导员谭丹老师及2022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滕泰科技公司位于大连市生态科技产业园区,致力于5G、全媒体、大数据、培训等新型领域“产、培、研”业务,肩负着为大连市五大产业园区企业引进、培养高端技术人才的责任。宣讲会上,滕泰科技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企业荣誉、企业人才服务类型、需求专业、培训模式等,并且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调查和未来方向分析。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传媒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即将实习的同学们了解到多样的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和就业机会,拓宽了选择的空间,为毕业生求职就业赋能。

(文字 刘佳茵/图片 徐杰 张廷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