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4 11:3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团学组织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1013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召开。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及8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和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丛资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商显刚、郝安强先后主持了各场会议。

预备会议

      按照预备会议议程要求,主持人丛资诺、筹备组组长齐俊杰、资格审查组组长王君分别宣读了大会议程和相关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均审议通过。

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佟会文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第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深切厚望。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出无穷的智慧和勇气。同时,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在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不断朝着“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学生会的目标昂扬奋进。

1159F

        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郝安强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第一届学生会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学生干部教育培训,将作风建设列入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任用等相关工作的评价体系,作为学生干部任免的重要依据;不断强化学生干部的宗旨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最后,提案组组长李安婷按照议程要求宣读了提案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

分组讨论会议

       在分组讨论会议上,两个小组分别学习了院党委书记的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180A8

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了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颜婷、解博文,并根据票数确定颜婷为本学期执行主席。

12A90

       此外,大会还确定了参加校级学代会的12名代表。学院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宣读了倡议书,完成了学代会的全部议程,大会圆满结束。

7BBD

       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落实上级部门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学联改革精神,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使院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提升院学生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动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蓬勃发展,开创新时代学生会建设的生动局面。

(张济麟 /刘晓涛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