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团结就是力量,拼搏成就梦想!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赛出新风采
2021-10-18 11:32  

为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八号教学楼前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永亮老师,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2AC0F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轻松有趣的运动项目点燃了传设青年的运动激情。首先上场的是矫健的长绳运动员,他们轻盈的身姿为整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传球接力比赛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运动员们凭借着良好的控制力和团结一致的信念,将小球成功运送到终点。

在“十人十一足”比赛中,队员们整齐划一地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直到冲向终点。

而在传递呼啦圈的比赛中,队员们动作协调,灵活穿梭,紧握的双手传递着澎湃的心情。整场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23F16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双手紧紧拉紧绳子,伴随着有节奏的口号声奋力拼搏,把凝聚着全班力量与精神的长绳拼尽全力拉到自己这边。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园林212班获得一等奖,园林211班、视传211班获得二等奖,产品211班、数媒211班、视传212班获得三等奖。

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进入尾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永亮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达到了在运动中凝心聚力、在快乐中收获成长的初衷与目的,对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筹备中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在活动中所展现出来的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聚沙成塔的团队精神,勇于超越、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要继续保持好、发扬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接续奋斗的跑道上跑出2021级传媒设计新青年的新速度和好成绩。

1781F

在这个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又不乏挑战性的运动会上,大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传设青年学子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传设青年学子将赛场上的团结和拼搏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做乐观快乐的辽工人。

(张廷颐 文字 刘晓涛 张廷颐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