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薪火相传,接续前行|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召开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10-14 13:5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敢当重任、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10月13日晚,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校党员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参加竞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灿瑶老师主持。

13BE7

12D9C

承前届精神

第一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回顾并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成长经验,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认真完成好自己负责的任务,不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

展后浪风采

大会进行了分团委副书记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竞聘。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传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里的工作与成长,分别从竞选优势,对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充分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除此之外,他们还表示会将传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延续,履行自己的职责,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学生群体的表率。

                           鞭策再出发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灿瑶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每一位为分团委学生会付出汗水的成员们的深挚感谢。同时,刘灿瑶老师也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热情,做好表率,要有所作为,昂扬奋斗,为传媒设计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谱写新辉煌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变化的是部门人员的姓名,不变的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希望传设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认真工作,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济麟 刘灿瑶 文字 刘晓涛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