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党支部启动第二届大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
2018-12-06 09:23  

    12月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八号楼320教室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党支部书记刘佳岩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老师简要介绍第一届大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的实施情况和效果,并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委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的岗位设置工作,学生党支部根据学生党员自身的能力素质、兴趣特长等,指导学生选择岗位,可以一岗多人或一人多岗,全体学生党员必选寝室示范岗。会议现场学生党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签订择岗协议书,会后学生党员制定详细的年度履职计划书,上报学生党支部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阶段性履职情况。学生党支部具体负责安排学生党员上岗,并按照要求进行管理和考核,每年度学院党委进行总结和表彰。

    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大学生党员先锋岗活动自2016年11月份启动以来,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学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营造良好班风、院风和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旨在为学生党员搭建发挥作用的载体和舞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刘佳岩 文/史晏玮 摄影)

1A280D

6B92A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