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建学院探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机制 把好党员发展源头关
2019-04-10 14:56  

 

4月10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七号楼217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测试,2019年上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测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佳岩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监考工作。

本次党的知识理论考试包括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通过考试等环节,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不断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从严治党的要求,一直以来, 艺建学院党委都高度重视大学生推优入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表示,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积极探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机制,把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确定好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合格党员的重要一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创新规范入党积极分子日常管理、考核,努力在党员发展上体现择优导向,从源头抓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刘佳岩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