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创新创业 
 
     
 
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迎新”期间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2019-08-31 20:00  

    8月29日至8月31日,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我校迎新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

    8月29日,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佳岩的组织下,在学校八号教学楼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净化学生学习环境。党支部成员对各个教室中墙壁上学生做设计作业过程中产生的污迹,展开了地毯式清理。有的用砂纸直接刮蹭,有的用湿毛巾清理。虽然八号楼教室多、工作量大,但没有一个人怕脏、说苦、喊累,每个教室都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8月30日、31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新现场开展服务工作。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地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特色,并主动地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在两天的工作中,他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任劳任怨的往返于南区接站点、财务处与北区宿舍之间,他们将党员的服务意识体现得淋漓尽致。

    艺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在总结本次活动中讲到:“学生党员就应该积极投身于为身边人做奉献中去!开展本次活动,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二是学生党员要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净化了学习环境、服务了新同学,而且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接受到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

                                                         (刘佳岩 文;李欣阳 摄影)

 

艺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迎新”期间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关闭窗口